Tuesday, January 25, 2011

电子邮件

 白嘉恒:
             你好! 好久不见!我要跟你说我上学第一周!
笫一周我觉得十分开心,因为我可以用电脑了!,但我也是觉得十分寂寞,那是因为我有很少朋友。但,过了几天我就开始交新朋友 !你也是我第几位朋友的人! 我觉的我们的教堂的摊位太少了。我的新学校的环境还安静呢 !不到几天,我已经开始和朋友开玩笑 我也去了露营,我很喜欢它!我们在那里有吵架但我们一下子就和好了。那边的食物也是很好吃!我们在星期五,就有了Badge Ceremony 。Badge Ceremony 是一个每个中一的学生要参加的活动。这个活动是表是我们已经进去正正上课了。老师也叫几位同学上台去跟家长们说我们第一周的感情和想法!全部都过去了,我们也上课了,我觉得开学第一周很有意义!
蔡睿智

1 comment:

  1. 写的不错哦,
    落款”作者的名字“前要空两格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