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功课

收件人 :我的小学的朋友 <abcps@bac.org>

发件人 : 刘泓纬 <shawnliewhongwei@gmail.com>

曰期 : 2011 年 1 月 25 曰

主题 : 中学的第一天



朋友们 :


你好! 好久没见面了。 你们还好吗? 我希望你们还好。

我这个星期在学校,认识了很多新的同学。我也认识几位老师。有几位高级的同学来了我们的班,让我们熟悉学校的环境。 第二天,我们做了几个活动,一个就是键一个塔能支持十个大理石。 我们老师分我们进组,让后把些建材来键。三十分钟后,我们键好了把最好的搭给大家看。我们班键最高地塔但是它不是最稳定的。我们这几天有一个很有趣的一天。


祝好你们!


刘泓纬

2 comments:

  1. 泓瑋写得很不错,希望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2. 要注意的是私函写作的格式:

    1.称谓appellation(顶格写,前面不用空两格)
    2.问候语(开头空两格,用一些客套话开始这封信,诸如,你最近可好,最近身体怎么样?)
    3.信的主体部分(main body)
    4.结束语(例如:时间不早了,我该搁笔了。。)
    5.祝福语
    6.落款(signature)

    除称谓和落款是顶格写以外,其他的段落都要开头空两格。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