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电子邮件




小学朋友(xx直接写朋友名字
        你好! 好久不见!我要跟你分享我的第一星期的经验。笫一周我觉得十分开心,因为我可以拥有自己的电脑了, 但我也是觉得十分寂寞,那是因为我有很少朋友。但,过了几天我就开始交新朋友 !我觉的我们的教堂的摊位太少了,而且还不好吃呢。我刚到的气氛很冷漠。不到几天,我已经交了几个朋友。我们在第3天去露营。那边的食物还算好吃!我们在第2个星期的星期五,就有了Badge Ceremony。这是一个每个中一的学生要参加的活动。这个活动是表是我们已经进去真正的来到SST了。老师也叫几位同学上台去跟家长们说我们第一周的感情和想法。 我很喜欢我的新学校!

         结束语?


         祝福语?


         落款?

1 comment:

  1. 呵呵,写得比较好。但是要注意段落的划分和格式的书写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