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6, 2011

电子邮件

你好!你还记得我吗?我是你的好朋友和同学,跟你在2010年和你一起比业毕业)的。好久不见了,你还好吗?我还很想念我们小六的同学。但是,我在新的学校也很高昂(高兴?兴奋?)。我现在进入了新科技中学。所以你不必担心。我想跟你分享我第一周的感想和发生的事。
 第一周,我觉得十分兴奋!可是,我也有一点寂寞,因为我想念旧的朋友老朋友),班级的同学也不认识大家所以害羞出声说话。我现在不喜欢我的课室,因为课室很小也很旧。但是没关系,因为我们现在的校舍只是临时的。新的校舍正在被建造 我看过了新的学校,比我们现在用的校舍更好。我们也参加学校举办的露营。露营时,我交了一些新朋友,跟他们玩游戏。我们学校举办了一个徽章典礼,表示我们现在是真正新科技中学学生!我很喜欢这一周的活动。
那你呢?你现在在哪一件中学学习?你在新的学校学得怎么样?希望你也交了一些新朋友。


祝你学习进步!


李振伟。

3 comments:

  1. 这封信写得很不错,只是要注意一下格式(format)
    : )

    ReplyDelete
  2. 格式:
    1.称谓appellation(顶格写,前面不用空两格)
    2.问候语(开头空两格,用一些客套话开始这封信,诸如,你最近可好,最近身体怎么样?)
    3.信的主体部分
    4.结束语(例如:时间不早了,我该搁笔了。。)
    5.祝福语
    6.落款(signature)

    ReplyDelete
  3. 除了称谓和落款,每段开头都要空两格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