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电子邮件

小学老师:
       你好, 你还记得我吗?我是2010毕业的小六生。我现在在SST上中学。 我上了中学四个星期,满想念小学和我的朋友.我的中学朋友很亲属,
    在我的第一和第二个上中学的星期里,我认识了我的同班同学的名字和爱好。有一组人和我有一样的爱好:打羽毛球。我认识了不只是同班同学还认识了不少学长。在第三天, 是我们的迎新营。我的学长也跟我们一起去。我们去这个迎新营是为了让我们更加了解我们的朋友的为人。每个人从迎新营里回家时都很开心可是我回家时我一点儿都不开心应为我在第二天的露营时生病了,要立刻回家。
    第二个星期,我们有一个颁奖典礼。这是为了正式接受我们为SST的学生。他们要我们戴上SST 的会长时,我感到很骄傲。
   
   祝好!
洪延锴

1 comment:

  1. 恩,很好,内容和格式都很棒!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