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造句


投入:我玩得很投入,我爸爸突然大喊大叫,把我吓了一跳。

灵巧:小明很灵巧,还没上大学就能做化学。
拆:我能拆电脑,也把它拆回来。
势:它讲话时,很喜欢用手势。
陶醉:我很陶醉。
礼貌:小明对老师很没有礼貌,结果被父母亲骂了。
好言相劝:我好言相劝爸爸妈妈我对爸爸妈妈好言相劝),但是失败了。
失踪:迷路的小孩失踪了。
恶作剧:小明很喜欢恶作剧,被老师发现时,被骂了。
滋味:我滋味他的怨灵。很痛呀!(什么意思?
增添:小明只会增添麻烦,每个人都狠(恨)他。

1 comment:

  1. 造句很好,但是要注意错别字哦: 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