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延锴: 
       你好。我很高兴可以进入我理想中的学校SST就读,第一天来这个陌生的地方很兴奋。在这里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现在一点也不寂寞。学校为我们安排了三天的露营活动,为了要我们互相认识,还有让我们更快投入新生活。在这个露营里,我交到很多新朋友,学了很多东西。
       这所学校采用苹果电脑教学,让学生们感到很兴奋,因为同学们可以利用电脑做功课。但是,我的同学偷偷玩游戏和看Youtube电影。我觉得这是不对的。
       我希望可以在新学校学到很多东西,尤其是科学知识,因为我对科学有兴趣。
       我想参加机器人课程作为我的课外活动因为我对这个课程有兴趣。我希望可以参加比赛。
        结束语(信的主要内容写完之后,另起一段写结束语,例如:时间不早了,我该停笔了,希望早日收到你的回信。。。
洪世传落款signature后面不需要句号

1 comment:

  1. 信件内容很好,但是书信的格式不太对哦。
    每段开头要空两个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