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11

电邮

发件人:张海云 zhanghy@abc.com
收件人:王家华 jhuan@xyz.com


家华:
       你好,好久没给你写电邮了。前几天,我在超级遇见你妈妈,她告诉我你最近沉迷于网上游戏。听伯母这么一说,我回到家便写电邮给你。
      我曾经也跟你一样沉迷于网上游戏。我知道你会沉迷游戏是因为它很有吸引力,也很有趣。
       但是你可知道沉迷于网上游戏有许多坏处。这些坏处包括学习不专心, 没办法听见老师说什么,不能学习。结果,学习也退步。如果你不能控制自己,晚上玩电脑,也会失去睡眠。
      你愿意承受这些可怕的后果吗?如果不愿意,那你就早日戒掉这一个恶习把!我有几个方法可以帮助你,你不妨试一试。你试试读故事书,出家(外出/走出家门)散步或跑步,和读报纸看看世界发生了什么事。我肯定这些方法会帮你,因为它帮了我。
      我希望你读了这个电邮,会改过(掉)你沉迷网上游戏的坏习惯。

     祝你学习经部(进步)

李振伟

1 comment:

  1. 内容不错,但是要注意格式(forma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