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4月6日 逗号作业

作业1.阅读本期报纸逗号(zbcomma)第13期整形不如整心”(page0203,0405)

回答如下问题:
(1)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整形(整容)?你是怎么看待整容现象的?
(2)整容有可能带来哪些不良后果?
(3)“整形不如整心”是什么意思?你怎么看待这句话?



请用评论(comment)的方式完成作业
截止日期 (deadline):4月8日下午4点 (Friday)

7 comments:

  1. 1)因为更多人不喜欢自已的面貌。我认为整容是在没有其他的选择是才接受整容,比方说: 在意外时脸的shape deformed 时才选择整容。
    2)受整容后可能没有像整容前那么理想。
    3)我认为我们应该欣赏我们的脸,应该三思而后行。

    ReplyDelete
  2. 1)因为很多人自己说他们外貌(脸)不好看,所以才plastic surgery。
    2)整容后可能不象以前一样美。
    3)我认为我们因该想自己的脸是美丽,就不用整容了。

    ReplyDelete
  3. 1)那是因为人们都很爱美 ,所以要去整容。我认为我们不应该去整容,因为我们都有自己特别的地方(脸部),但越来越多的人去整容,和越来越多年轻的人去整容。
    2)那可能会失败,也可能效果不理想,变形了 甚至死亡。
    3)我认为不是外在美,而是你的表现,让你“完美”。比如乐于助人,开心度过日子。

    ReplyDelete
  4. 1) 因为有人觉得自己不好看就去整容
    2)可能人不会看你一样因为你去做了整容
    3)我人为人不用整容因为如果你去做你就不事自己了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1)因为人们很爱美,就要去整容。我觉得整容是很不必要的。
    2)整容可能会失败,使得人们变得更丑。
    3)“整形不如整心”的意思是“与其纠正我们自己的外表,倒不如纠正自己的心态。”我觉得这句话很正确。

    ReplyDelete
  7. 1) 因为他们觉得自己不够完美,没有信心。 我觉得整容改过,你改过你的命。我们大家出生时,都是十分完美了,他们觉得他们觉得比大家跟自卑。

    2)如果整容失败,整容可能会变的更丑,或失了他们的命。

    3)“整形不如整心”的意思是你的外貌,人家会想你是多一个人。 可是,在心里, 你还是那个一样完美的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