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新学期 新气象

Task1 Self-reflection自我反思
同学们好,欢迎回到学校!
在课程开始之前,请每个同学总结一下自己在第一学期(Semester1)学习华文的情况,并完成以下问题:

1.你认真学习华文了吗?

2.你有没有认真完成每一次的华文作业?

3.你有没有做到不懂就问?

4.你对华文有厌学心理吗?有没有采取措施去克服厌学心理?

5.你认为你的班上谁是学习华文最认真的学生?你会向他学习吗?

6.你觉得你的华文考试成绩怎样?Term1 到Term 2有进步还是退步?

Task2 Set a  goal for Semester 2制定新学期的学习目标.
1.请为你自己设定一个新目标.

2.你打算怎样提高自己的华文成绩?

请用COMMENT(评论)作答.

15 comments:

  1. 1. 我的新目标是要的到最少A2。
    2. 我打算每天读书,减少玩电脑游戏的时间。

    ReplyDelete
  2. task 1
    1)我学华文还好
    2)每一次的作业又时认真又时不认真
    3)我有做到不懂就问
    4)我没有厌学心理
    5)我觉的我不是最认真的
    6)我的成绩没达到目的。我的成绩有退步task 2
    1)我想要达到一个B3
    2)我想在班上认真点

    ReplyDelete
  3. 1. 我不是每次都在认真听课
    2. 我不是每次都认真
    3. 我没有遇到我不懂得问题
    4. 我从来不讨厌华文
    5. 我不知班上最认真的人是谁
    6. 我没有进步,反而退步。Term 1 的成绩也不太理想。


    Semester 2 我想要考到 80分

    我想要多念书来提高华文水平

    ReplyDelete
  4. task 1
    1)我学华文不用功
    2)我有时认真,有时不认真
    3)我有做到不懂就问
    4)我有厌学心理,可是我没有办法。
    5)我觉的我不是最认真的
    6)我的成绩没达到目的。我的成绩有退步
    task 2
    1)我想要达到一个B4
    2)我想在班上认真多一点,准时做功课

    ReplyDelete
  5. Task 2
    1) 有!
    2)有时不认真,有时认真。
    3)没有。
    4)没有。有!
    5)白若松。当然
    6)我觉得我的成绩可以进步的。是有进步。

    ReplyDelete
  6. Task 1
    我认为我的华文还可以进步,中一的华文难,所以不进步就差。我的学习态度还好,但也还可以进步。华文有功课,我就会做,对我来说功课,不但可以进步华文,也可以好好利用时间,不要把宝贵时间浪费掉。我还喜欢华文,但有时候就对华文没兴趣,我可以看多一点华文电视节目来爱上华文。我要当个好榜样,不要当个人们不喜欢的人。我认为ruo song的学习态度好,我可以向他学习。来,我们一起好好学习华文!
    Task 2
    我要从A2上到A1。我就要看多一点华文书,做多一点华文作业。总的来说,我觉得我在华文课的态度还好,但还能进步。:)

    ReplyDelete
  7. 1.我没有认真学习华文了。

    2.我没有认真完成每一次的华文作业

    3.我有做到不懂就问

    4.没有

    5 ruizhi。 会

    6.有进步

    1.要把功课做好

    2.要专心做功课

    ReplyDelete
  8. 1 我有认真学习华文
    2 我有时认真作,有时不大认真作功课
    3 我有时会自己解决,有时会问。
    4 没有。我会克服厌学心理。
    5 我认为ruizhi 是认真的学生。
    6 我的成绩有点不理想。有时有进步,有时退步。

    1 我要取得B3以上
    2 我想作课外的练习。

    ReplyDelete
  9. 1.你认真学习华文了吗?
    答:有时候。
    2.你有没有认真完成每一次的华文作业?
    答:有时候。
    3.你有没有做到不懂就问?
    答:有时候。
    4.你对华文有厌学心理吗?有没有采取措施去克服厌学心理?
    答:没有。
    5.你认为你的班上谁是学习华文最认真的学生?你会向他学习吗?
    答:Kuang Seng。我会向他学习。
    6.你觉得你的华文考试成绩怎样?Term1 到Term 2有进步还是退步?
    答:我觉得我的成绩还好。我的成绩进步了一点。

    1.请为你自己设定一个新目标.
    答:A1 :)
    2.你打算怎样提高自己的华文成绩?
    答:多读华文书。

    ReplyDelete
  10. 1.你认真学习华文了吗?

    回答 :我认为我有认真的学习,可是我觉得这样还不够。我觉得如果我更认真地学习,我能得到比较高分。

    2.你有没有认真完成每一次的华文作业?

    回答 : 我多数有教工课有教。可是,我有些功课没教因为老师在收功课时,我根朋友谈天,没听到老师讲要收功课。

    3.你有没有做到不懂就问?

    回答 : 我没有问老师,只问朋友来帮我。

    4.你对华文有厌学心理吗?有没有采取措施去克服厌学心理?

    回答 : 以前,我讨厌华文因为我没有什么兴趣。可是,现在我不讨厌华文,我觉得我还能进步。

    5.你认为你的班上谁是学习华文最认真的学生?你会向他学习吗?

    回答 :我认为若松时个好榜样。

    6.你觉得你的华文考试成绩怎样?Term1 到Term 2有进步还是退步?

    回答 :我觉得我在 Term 1 到 Term 2 没什么进步。

    制定新学期的学习目标.
    1.请为你自己设定一个新目标.
    B3 以上

    2.你打算怎样提高自己的华文成绩?
    我想多多练习,把我的分数得更高一点。

    ReplyDelete
  11. Task 1
    1. 没有.
    2. 没有.
    3. 有.
    4. 我恨华悟. 没有.
    5. 才睿智. 有.
    6. 不好. 退步.
    Task 2
    1. 我要拿到好成绩.
    2. 上课时听老师在说什么.

    ReplyDelete
  12. 1. 我要认真学华文
    2. 我要认真做功课
    3. 我要考到A1
    4. 我的成绩有点不理想,我要进步

    ReplyDelete
  13. 1.有
    2 有
    3.如果有不明白字, 我会查字典.
    4.以前我恨华语, 现在我希望学跟多华语. 我开发一个为中国语言的热爱.
    5. 我觉得 Rui Zhi 是学习华文最认真的学生. 他是很辛苦的工作,并知道如何使 用时间的管理。
    6.我觉自己能进步, 我认为我的成绩下降,但我可以做的更好.





    1.我决定,我会读更多的华语书,以改善我的华语.
    2.我会读更多的书,做更多的练习.

    ReplyDelete
  1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5. 哈哈,有时候没兴趣就不钻心 ><
    多数都有
    当然有啊!!
    以前我讨厌华语,现在对华文很有兴趣 :D
    我觉得若送是最认真的学生
    我要考到好成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