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11

T3W4 Mon.周一 课后小作业

请仿照课文5-97页,写3个比喻句+3个拟人句
请用Comment this post(评论此贴)的方式作答。

6 comments:

  1. 她美得相一多化花。
    他臭得相只猪。
    天空蓝得相大海。
    讨人厌的电脑又在坏了。
    纸有开始叫了
    闹钟又开始叫了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当潇潇雨下
    -夜色深沉的时候
    -长安街像一条静静的长河
    -彩色的车灯倒映在湿地上
    -如疾驰的流星
    -式样繁多的小汽车穿梭来往
    -像一条彩色的河在流动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我跑得像一匹昴头之奔的马.
    我的眼泪像一串串的珍珠一样,不断地掉下来.
    他的心里像十五个吊桶提水一样,七上八下.

    他吃了蜜糖一样,那么开心.
    他像猪一样,很懒惰.
    他的微笑对我来讲,是我的太阳

    ReplyDelete
  6. 妹妹懒得像一只猪
    大家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
    姐姐很美,美得像一朵漂亮的玫瑰

    太阳像火球似的,挂在空中
    我的功课太多了,像一座山那么高
    月亮像一盏灯,闪闪发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