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5, 2011

Term3 Week2 Tuesday 周二课堂作业

运用小小摄影棚(photobooth)录制page89的小任务,然后Post在华文部落格上.

    
choice1
假设你在上场里看到一种多功能手机,你会家后想把它介绍给家人。
在说的时候,要注意以下几点:

1)要说明的事物是什么?
2)所说明的事物具备哪写特点?
3)使用什么数据或例子加以说明或介绍?
Choice2
向你的家人或朋友介绍你的Mac
在说的时候,要注意以下几点:
1)要说明的事物是什么?
2)所说明的事物具备哪写特点?
3)使用什么数据或例子加以说明或介绍?

12 comments:

  1. Choice 1
    这个手提电话是在市场上最先进和最快的。这个电话能开很多不同的文件和网页。用网路时这手机也能以高速地开。说电话时声音也很明确。
    如果在很吵闹的地方也能听得很清楚。

    ReplyDelete
  2. 我今天是要说我的苹果电脑。 这电脑是很好的电脑,这是跟别的电脑不一样的。MAC 只有3种笔记本电脑不象WINDOWS那样有很多种。这就是说MAC和其他的电脑有很多区别的。

    MAC的特点就是他的电就是其中一个最好的图形使用。第二个特点是MAC的电脑看起来非常美丽的东西。最后的特点就是MAC的电脑是一个公认的名牌,应该有很多人会知道这个名牌。

    MAC电脑比WINDOWS电脑死机少。而马车的电脑还有一项目叫时间机器,这个项目会让你备份你电脑的文件,这不跟WINDOWS那样要一切都在复制,这项目帮你做的。

    ReplyDelete
  3. 我所要说明的是苹果电脑.
    苹果电脑比其他的电脑更快。他也有很好的软件。他也比较可靠
    Mac用户报告的经验,更加直观,高效,美观。

    ReplyDelete
  4. choice 1
    这台手机现在在市场上最畅销的款式。这台手机具有3G功能,可以下载音乐、游戏。所以我认为这台手机是值得买的。

    ReplyDelete
  5. Choice 1
    因为这个手提电话是世界上最快的。这个电话可以上网,而且是超级快。这电话有3G和WIFI功能,可以玩游戏,听歌。所以我认为这手机是很划算。

    ReplyDelete
  6. 大家好,我要跟你们介绍我的苹果电脑。苹果电脑比windows跟快也不是很重。苹果电脑也有相机别的电脑没有所以你要买一个,用跟多钱。我认为你们应该买苹果电脑。

    ReplyDelete
  7. 大家好,我今天要说我的苹果电脑。我的电脑是Macbook Pro.苹果电脑只有3种笔记本电脑不象WINDOWS那样有很多种。这就是说苹果电脑和其他的电脑有很多区别的。苹果电脑比WINDOWS跟快也不是很重。我认为你们应该买苹果电脑。

    ReplyDelete
  8. 今天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许多人已经适应,与现代技术.每个人都希望他们迫切希望有的电话, 所以我在这里向您介绍的新一代的”好包”电话.这是大家愿望。虽然美的在旁观者的眼中,可是它可以用履行其自定义的编辑功能满足每个人的愿望。它有一个输入的摄像头,互联网连接,多种游戏和更多!现在的报价是,一旦你购买手机时,你可以有6个免费游戏!

    ReplyDelete
  9. 这台电脑很好用。它是Apple的电脑。它很耐用,可以方抗电脑病毒。我用这台电脑半年多了,还没得到病毒呢!

    ReplyDelete
  10. Choice 1
    大家好,今天我要介绍的是我的Nokia手机电话。它是个3G的手机,有相机,有触摸屏也可以放上耳机。刚买到的手机已有两个免费的游戏,而且开始的第一月,你可以从他们的音乐店取道免费的歌曲。

    ReplyDelete
  11. Choice 2
    我的电脑很好用, 可以做很多东西,它的特点是他不容易有病毒。

    ReplyDelete
  12. Choice2

    我的苹果电脑很厉害。它能做很多东西,比如:在网上读报子、听歌、做功课和朋友聊天。我们可以用来做功课,学习。在今天的世界里,我们不能缺了一个电脑或个手机。有这个电脑,我就不用带这么多的书去学校因为我们可以在我们的电脑上也能做到这些事。如果我们今天没了电脑,我想不出我们的生活会过的这样。

    ReplyDelete